导入数据...
 
 
关于后勤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3日
  查看:525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向后勤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征求对后勤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重点听取对后勤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于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中午12时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149682537@qq.com,联系电话:84762999)。

谢谢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作出后勤贡献。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2023年2月1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后勤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