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2年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参保毕业生免费健康体检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5日
  查看:1047
  来源:

根据学校2022年毕业生工作统一部署,我院对2022届毕业生(参保)免费健康体检安排在5月26日至6月16日(工作日),现将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检人员:

狮子山校区毕业年级参保学生(包括本科生与研究生)

二、体检项目及收费标准:

1. 项目:血液检查(血常规+肝功+肾功)、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DR。

2. 收费标准:免费

三、体检地点:四川师范大学医院(狮子山校区)

四、体检时间:5月26日—6月16日(法定工作日)

8:00—11:30   14:30-17:00

五、领表:毕业生用校园卡在一楼大厅原中药房进行身份识别后即领表编号。

六、报告领取:结果统一反馈各学院归档,不需自领;若有异常,医生会单独通知本人。

七、温馨提示:

1.因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参检同学需严格执行学校防疫政策要求,体检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务必携带校园准备一张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

3.请正确填写病史、学院、学号、姓名、联系电话身份证号码,以方便我联系本人,及时有效处置异常情况。

4.参检同学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空腹,以保证体检结果准确可自备早餐,抽血后可用餐。

5.体检完成后将体检表交回领表处,交表前务必记住自己的采血编号(体检表右上角红色手写字体)以便查询

6.体检咨询电话:84768072。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2022年5月2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后勤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