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进一步做好夏季节电节水的温馨提示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8月9日
  查看:2440
  来源:

校内各单位、用户:

随着高温季节的到来,当前已进入用电高峰期,为满足广大师生教学及生活用电用水需要,也为构建我校低碳生活新环境,传递节能减排绿色理念,根据市经信厅、市节能办对于“做好今年夏季节约用电用水工作通知”要求,温馨提示如下:

一、用电管理措施

1.合理使用灯光照明。室内阳光充足则尽量使用自然光,减少照明灯使用。照明灯适时开关,杜绝灯光长明。

2.办公室计算机、电风扇、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饮水机等办公设备不用的情况下,请尽可能关闭电源,减少待机耗电。

3.合理使用空调、冷风机、电扇。使用空调时应关闭门窗,自觉将温度设定在26度以上。

二、用水管理措施

1.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水龙头应尽量开小,如果发现用水设施损坏的,应主动向相关部门报备。

2.加强对用水设备的检查,确保其完好,杜绝“跑、冒、滴、漏”的现象产生。

全校师生都要树立“节水节电,人人有责”的观念,互相监督和制止浪费水电的行为,树立大局意识,为建设节约型高校而做出努力。

                                          四川师范大学节能办公室

                                            2021年8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后勤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