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关于2021年暑期轮休及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9日
  查看:951
  来源:

中心下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后勤服务管理中心2021年暑期轮休及秋季学期开学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期轮休时间

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8月24日(星期二)。

二、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

因在校生于8月28日、29日返校,后勤各部门应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员工到岗时间(全员不迟于8月25日上班),充分做好秋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假期相关要求

1.暑期轮休期间,实行校园封闭管理,进出校园必须凭证出入、亮码测温通行。

2.所有员工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职工出省需报部门登记备案,部门负责人出省需提前报分管领导同意,并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

3.各部门按照《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管理。

四、部门假期工作要求及值班值守

1、各部门应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合理安排职工轮休,不得影响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暑期轮休期间,各部门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具体办公或服务时间。面向全校师生的经营服务场所如果涉及办公和服务时间的调整,经部门和分管领导同意后由综合科汇总统一向全校公示。

2、各部门需制定统一的轮休期间在岗人员值班安排表、办公和服务时间安排表。各部门应充分考虑暑期师生留校、会议培训、暑期施工等方面的因素,能源通讯部、饮食保障部、公寓服务部、楼宇服务部、校医院需形成完备的暑期服务保障方案。表格及方案形成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纸质文档需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于7月12日前提交综合科,联系人:母珍珍,电话:028-84760850。

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轮休值班和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带班领导并妥善处置,确保暑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2021年7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