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昌学院胡青龙副校长一行到四川师范大学 进行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9日
  查看:489
  来源:

600(1).jpg

3月28日上午,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进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出席会议,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副主任何群及后勤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郭朝辉主持。

郭朝辉代表学校向西昌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办学治校体系,以及近几年学校在深化后勤改革,创新后勤服务效能等方面所取得的系列成绩。郭朝辉表示,当前省内各高校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学校现代化建设和发展,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两校后勤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校后勤管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胡青龙副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不仅学习借鉴了经验、启发了思维,而且还增进了友谊,希望今后两校后勤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他山之石”激发工作灵感,创新工作模式,共同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副主任何群分别就川师大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历程、服务保障运行、学生公寓管理、饮食服务保障、特色餐饮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后,胡青龙一行实地参观了成龙校区龙湖书院、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学生自助洗衣房等后勤工作服务场所。

600(2).png


600(5).jpg

编辑:宋  凯

初审:许  勇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