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学院王藩候副院长一行到四川师范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1日
  查看:375
  来源:

600图.jpg

3月16日上午,宜宾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藩候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进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出席会议,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及后勤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郭朝辉主持。

郭朝辉代表学校向宜宾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路上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学校纵深推进后勤改革,提升后勤服务效能等方面所取得的系列成绩。郭朝辉表示,宜宾学院和川师大同属省属高校,两校在后勤管理方面有很多值得互学互鉴的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不断加强两校后勤的合作,共同推动后勤高质量的发展。

王藩候副院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既是两校后勤部门探讨、解决后勤服务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实际行动,也是一次相互拉近距离,深入了解,增强友谊的交流活动,希望两校后勤今后能够经常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找到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合作空间,共同促进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不断提升。

随后,在交流环节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分别从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历程、基本运行情况、智慧化后勤建设、饮食服务保障、物资采购、特色餐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两校还围绕学校师生就餐规模和形式、饮食服务机构设置、服务招工难、食品安全和后勤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等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编  辑:宋  凯

                                   初  审:许  勇

                                   终  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