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饮食保障党支部开展三月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343
  来源:

        2023年3月16日15:30,饮食保障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馨雅园第二就餐区开展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饮食保障党支部书记黄雪梅主持。

600稿件图2.jpg

会议开始,刘雨谷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员们热烈讨论,大家体会到,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为高校后勤饮食事业的奋斗之中。

接着,向奕霖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交流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党支部的一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紧密结合饮食保障部具体服务保障工作制定方案及措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饮食保障工作中落实到位。最后,蔡放同志继续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600稿件图1.jpg

黄雪梅强调,在我国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际,支部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不断提升我校后勤饮食保障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编辑:陈相

初审:黄雪梅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