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能源通讯部检查指导校内工程项目水电安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4日
  查看:344
  来源: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精神,有效预防和杜绝校内各类工程项目水电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生产环境,能源通讯部于3月10日组织部门水电技术人员对校内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用水用电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指导。

600图1.jpg

600图2.jpg

据悉,此次水电安全检查指导,主要通过现场察看、询问、用水用电台账比对分析等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在狮子山校区南大门、桃李园1栋、商业街、老图书馆、教学楼等各施工点位的安全生产进行逐一巡查。检查中,技术人员着重对施工现场的用水用电设施设备是否完备、操作流程是否规范、计量是否准确等进行检查指导,并结合现场巡查情况,指出了施工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600图3.jpg

600图4.jpg

部门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建立健全对校内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定期的水电安全检查指导制度,进一步落实部门对校内工程项目用水用电监督指导机制,切实保障校内各施工单位安全用水用电,做好学校能源资源回收管理工作,秉承“平安后勤,绿色后勤”的宗旨,用责任和担当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陈彩丽

审核:马   麟

宋   凯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