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特色餐饮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1日
  查看:406
  来源:

图一 .jpg

2023年2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特色餐饮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学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勇作为联系特色餐饮部党支部的后勤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为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到实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了《特色餐饮党支部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会前,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支部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党员之间增进了解、交换意见;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查摆找问题,积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足了准备。

会上,李学灿代表支部作特色餐饮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委成员、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党员同志们都推心置腹、开诚布公的为每一名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相互帮助、相互提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同时,党员同志们当场表态,明确了问题的整改办法和整改时间。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梅勇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表示,支部组织得力,准备充分,是对组织、对同志、对工作的高度负责,党员之间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梅勇对特色餐饮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丰富理论知识,以理论促实践、以认知促行为;二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做到真改实改,要列清单、画整改图、做任务表,把整改做实做细;三是要全面谋发展,做好本职工作,锚定工作目标、探索最优服务。

特色餐饮党支部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中开展批评、批评中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全体党员将继续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办好有利于师生员工的事,为师生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编辑:邓燕

初审:李学灿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