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能源通讯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2日
  查看:725
  来源:

550图1.jpg

2023年2月17日下午,能源通讯党支部在能源通讯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后勤党委委员唐斌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能源通讯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结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开展“三个务必”讨论学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及措施,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马麟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能源通讯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逐一发言,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公正、客观、公平的原则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唐斌对能源通讯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勇于担责,坚决完成好学校和后勤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工作中落实落地。三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处,用心想事,用心做事,增强自身履职尽责能力,切实推动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能源通讯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以能源保障为重心,围绕“完善制度机制,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扎实推进部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

编辑:刘元君

初审:马 麟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