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采购物流党支部开展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0日
  查看:414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后勤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采购物流党支部于2023年2月16日下午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采购物流支部书记阳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孙希红作为联系采购物流党支部的后勤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前,采购物流党支部聚焦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和党员以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征求了党员的意见建议、提出了支部存在问题,相互交换意见,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阳莉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采购物流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阳莉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勇作为采购物流党支部的普通党员也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每位党员同志也逐一发言,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部门与部门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都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检视出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

 图1(修改图).jpg

孙希红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对待自己查找的问题进行反思总结,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和检视问题还应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建立有效工作机制,规避廉政风险,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部门之间也应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增强团队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也应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会上,全体参会党员按照要求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此后,采购物流党支部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学立行、立学立改,一项一项抓好整改,以实际行动将支部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唐杨

初审:阳莉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唐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