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创服务部精心准备迎接开学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6日
  查看:328
  来源:

春风有信、征程再启。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推动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在新学期强基固本、提质增效,文创服务部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召开员工大会,部署落实工作安排。2月9日,文创服务部潘星部长主持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全体员工大会。在会上,潘部长总结了假期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了统筹安排与总体部署。杨柳副部长阐述了新学期部门面临的新挑战,部门各服务场所要准备好迎接新挑战,统筹安全与发展,思考如何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学生生活物资需求,做好保供稳价暖心服务。

550图1.jpg

防风险、除隐患,扎实推进安全检查。部门安全领导小组对生活驿站、龙湖书院、员工宿舍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隐患排查。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生产设备、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550图2.jpg

组织卫生大扫除,美化服务环境。春意盎然,阳光正好。为给师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整洁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两校区校园生活服务驿站、龙湖书院开展了清洁卫生大扫除、消毒通风,“净”待师生归来。

550图3.jpg

新学期,新希望,新梦想。文创服务部全体职工将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创造更优质温暖的后勤服务。

编辑:陈玉兰

初审:何群、潘星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