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公寓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5日
  查看:242
  来源:

2023年2月14日14:30,公寓服务部党支部在成龙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龙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心主任赵建作为联系支部的后勤党委委员到会指导开展工作。

500原图4.jpg

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龙宇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 2022 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并介绍了支部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支部委员在会前通过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相互交换意见。会上,龙宇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她从思想政治教育、执行党内制度、志愿服务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介绍了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按照要求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今后支部发展的方向。

随后,龙宇带头对照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支部的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深入分析了自身在工作生活中、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在面对风险挑战中的问题和原因,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对查摆的问题,党支部制定了整改方案,每名党员制定了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确保立学立行、立学立改、真学真改。

最后,中心副主任何群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努力在公寓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保安全、强服务、促发展”的目标。

500原图3.jpg

会上,赵建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三点今后的工作方向。一是,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切实发挥公寓辅导员队伍的引领作用;二是,要开拓新视野、探索新途径,摒弃守旧思想,创新性地去开展工作;三是,要把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成效加强支部建设。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聚焦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把握“一条主线、五个结合、五个突出”,通过全面的检视、深入的分析,为2023年支部的成长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新的一年中,公寓服务党支部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平安公寓、温馨公寓而坚持奋斗。

 

编辑:熊佳莉

初审:何群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