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饮食保障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3日
  查看:383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2023年2月9日14:30,饮食保障党支部在馨雅园第二就餐区开展了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饮食保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雪梅主持。

会前,支部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把握“一条主线、五个结合、五个突出”,并开展“三个务必”讨论学习。同时安排支委委员通过分组对每一位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指出问题并相互交换意见,并完成材料撰写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黄雪梅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饮食服务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同时黄雪梅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也在支委的带领下,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的程序要求,分组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确保立学立行、立学立改、真学真改。

图1.jpg

图2.jpg

最后,黄雪梅希望所有党员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巩固二十大学习成果,持续推动问题整改,拧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抓好饮食保障工作。全体党员要戒骄戒躁,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王逍翔

初审:黄雪梅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逍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