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特色美食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查看:1494
  来源:


饮食保障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饮食保障部和下设特色餐饮部于2021年12月正式成立,现有员工450余人,承担着四川师范大学近50000名师生员工的就餐保障和服务工作。


  饮食保障部设有办公室、安全管理部、质量管理部、米饭生产部4个分部,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目前在用的餐厅共有13个,含线上云餐厅一个。成龙校区共有6个餐厅,分布在西苑的有云海教工餐厅、龙湖餐厅、云海学生餐厅,分布在东苑的有东林餐厅、浣水餐厅、馨雅轩餐厅;狮子山校区的6个餐厅为榕园教工餐厅、桃李园餐厅、蹊苑美食城、槐园餐厅、馨雅园餐厅、柳堤餐厅,成龙校区东苑的三期食堂正在建设筹备中。其中云海教工餐厅、榕园教工餐厅为教职工餐厅,柳堤餐厅为接待餐厅,馨雅园餐厅和馨雅轩餐厅为民族餐厅。


  各个餐厅既有自选、自助称重、打餐等方式,也有传统中餐、特色小吃、地方风味等菜品,为广大师生提供形式多样、健康美味的餐饮服务。



image.png


  饮食保障部在学校党政和后勤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发展。目前,在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食堂的验收评审中,共有1个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7个标准化学生食堂,7个《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5级食堂,3个《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4级食堂。


image.png


  部门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最近几年,共引进了烹饪、经济、人事、计算机等各方面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专业人才45名。同时狠抓技术骨干的培训,近百名员工取得了烹饪技能证书。目前,部门有高级烹调师1名,一级烹调师4名,二级、三级烹调师74名。


image.png

  部门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设立安全管理部,专门负责食品安全检查与控制,狠抓食品质量安全,严格控制每一道操作程序,严格执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员工每年体检制、食物中毒突发事件预案制、实施食品留样制等,食品安全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部门以管理求效益,从部长到下属每一个岗位员工,都制定了严谨、具体的岗位职责,制定了完善的管理制度,确保部门严格按照制度进行规范化操作,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工作,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后勤服务宗旨。


  部门以人为本,关爱职工,重视和强化职工的技能、安全知识及管理能力的培训,采用各种措施充分提高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充分体现了部门所倡导的员工高效、创新的行为能力,忠诚、守信、务实的职业道德。


  部门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不断规范管理体系。通过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部门连续多年被省高校伙专会评为“先进集体”,2006年、2009年被全国伙专会评为先进集体,同时也担任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image.png

服务电话:84760548


image.png

用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进入线上美食订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