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报修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查看:2057
  来源:

能源通讯部主要负责校内给水、电力、蒸汽的供应和校内水电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及水电规划管理、避雷设施、特种设备管理。接受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委托,实施立项维修工程施工任务,维修工程方案编制、清单编制、工程项目管理相关工作,同时负责通讯线路、设施的检查、维护、维修及校内电话的装、拆、移机工作,确保通讯线路的畅通和正常运行。

按照学校要求,由能源通讯部负责学校节能办公室、能源能耗监控办公室相关工作,负责学校节能降耗、节能平台监管等工作,促进我校节能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

能源修缮服务中心一直坚持 “热情、周到、及时、高效”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严格工作考核,促进中心管理水平和职工操作技能的提高,为学校教学、科研、日常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报修电话:84761111 、84762666

    电话及网络报修电话:84760112



image.png



image.png



用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进入线上报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