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公寓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查看:3737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为了狮子山校区学生公寓和成龙校区学生公寓,可为4万余人提供住宿服务。狮子山校区学生公寓目前共有23幢公寓,分为重德苑、博学苑、尚美苑、务实苑4大苑区和至善楼1个独幢公寓,重德苑、尚美苑、务实苑、至善楼为本科生公寓,博学苑为研究生、博士生公寓。成龙校区目前有19幢公寓,分为东苑、西苑及博雅苑,东苑15幢、11幢、12幢、13幢、西苑1-6幢为本科生公寓,博雅苑为研究生公寓。



学生公寓由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下设公寓服务部进行统一管理与服务,始终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积极秉承“确保安全,让学校放心;优质服务,让学生满意;规范管理,让部门发展;以人为本,让员工进步”的工作服务理念,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住宿安排和调整、住宿接待、公寓物业管理以及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等工作,为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支撑保障。


学生公寓管理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探索和改革,为了更好的开展公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后勤于2002年组建了一支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公寓辅导员队伍,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工作。在学校和后勤的指导下,公寓辅导员队伍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将学生公寓打造成为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后勤服务育人的重要窗口。


联系我们:

公寓服务部狮子山校区办公室 028-84760702

公寓服务部成龙校区办公室028-84481333



image.png




image.png



用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进入线上公寓服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