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纪委
 
 
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查看:1321
  来源:


集团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部署要求,强化支部书记责任,进一步规范支部书记考核工作,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校委发【2012】13号)精神,结合集团实际,经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拟开展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考核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党支部书记。

  二、考核期间
  2018年1月—2018年12月。
  三、考核内容和标准
  (一)考核内容
  是否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中的作用;是否抓好和提高“三会一课”质量,是否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主题学习讨论、主题党日等生活,组织生活次数是否达标;是否积极参与创新组织活动和认真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是否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是否有效发挥了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着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
  (二)考核结论
  考核结论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四、考核方式
  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支部书记述职并组织评议。
  参加述职会的人员范围: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每个支部党员代表2名。
  参加评议会的人员范围: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党员代表。
  述职会和评议会由集团副党委书记主持。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坚持客观真实、重点突出,书面材料控制在1000—2000字,述职时间在6分钟以内,可以用PPT配合述职)。支部书记述职后,各参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成效,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投票。集团党委以投票结果作为参考依据,召开评议会确定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报党委组织部审核。
  五、述职会和评议会时间及地点

  述职会时间:2018年12月24日14:30
  评议会时间:2018年12月24日15:30

  会议地点: 集团大会议室
  支部书记述职顺序:支部书记提前10分钟现场抽签确定。

  

  特此通知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
             2018年12月1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后勤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