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进后厨 眼见为“食”——饮食保障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查看:1068
  来源:

    为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收集学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饮食保障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10月14日下午,饮食保障部与文学院大一至大四学生代表在七教706教室召开餐饮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饮食保障部、特色餐饮部班子成员、狮子山校区部分食堂经理与来自文学院的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饮食保障部部长黄雪梅从食堂基本情况、食品安全规范建设情况、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餐饮服务情况、食堂供货商情况、未来餐饮工作措施等方面向同学们做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给予食堂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学校食堂能够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座谈会 图2.jpg

  同学们就学校食堂餐饮质量、服务水平、用餐形式、增加菜品种类、延长供餐时间、扩大用餐场地等问题踊跃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有同学谈到:“川师大的食堂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比很多川内甚至于川外高校食堂的都要美味、实惠和安全。”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意见,食堂经理和班子成员都一一做出了解答并记录,确保在工作中及时落实,不断提升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用心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既要当好食堂监督员,又要做好在广大学生中的宣传员,实现食堂与学生之间的良性互动。

解答回复疑问.jpg

记录意见建议.jpg

   座谈会后,学生代表在做好卫生防护措施后,集中参观了桃李园餐厅后厨。食堂经理赵刚为同学们介绍了食堂生产加工的流程设置以及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从原材料验收入库到仓储、初加工、切配、烹饪、备餐、食品留样等过程的规范管理情况,亲眼目睹了食品安全加工的全流程,认识到食堂对食品安全的把控之严。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辛苦付出和热心服务,为同学们提供了这么良好的就餐环境。”

参观库房.jpg

参观后厨.jpg

饮食保障部一直以来重视师生沟通工作,在食堂设置质量监督岗、开通微信意见反馈平台的同时,最近也成立了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实现服务育人功能。每年针对师生开展的走进食堂、座谈交流、厨艺培训班等活动,通过系列互动活动,增进师生对食堂的理解和了解,对饮食保障部提升服务质量、保障食品安全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的工作中,饮食保障部也会继续将师生沟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态化开展,满足师生对美好食堂和校园生活的需求。

编辑:向奕霖

初审:黄雪梅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向奕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