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巡察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联动巡察组组织召开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巡察整改调研督导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查看:626
  来源: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配合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联动巡察组到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调研督导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听取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联动巡察组组长王泽兵,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办公室主任魏刚,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副主任、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刚,校纪委委员、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联动巡察组副组长王晓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科长、联动巡察组联络员彭刚出席会议。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会议并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0161552382_副本_副本.jpg

孙希红首先代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对前来调研督导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然后从三个方面对后勤落实联动巡察整改的相关工作开展、任务完结、重点事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端正态度;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明确措施;三是全面推进巡察整改,“挂图作战”对表消号。对已完成整改项目情况,已完成并将长期坚持项目情况,长期整改项目情况,推进中项目情况进行了分类汇报。孙希红表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将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用巡察、整改和系统治理有机结合的思想来开展工作。中心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整改职责,研究解决整改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跟踪督办和检查问责,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整改落实“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对需要长期坚持不懈的整改任务,紧盯不放,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落实,整改措施条条显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0161552383_副本.jpg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对后勤实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整改过程中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后勤班子成员对各自牵头负责整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巡察办、组织部、校纪委办公室、联动巡察组参会领导对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发言。

王泽兵对后勤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一是政治站位高、整改态度积极;二是领导有力,责任落到实处;三是精准施策,措施力度大;四是推进顺利,整改效果好。他讲到,“行百里者半九十”,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后期巡察整改将进入“深水区”,对遇到的“硬骨头”,一是要进行一体整改,结合巡视提到的问题一起整改;二是要系统整改,中心内部各部门的整改要坚持系统思维,这样整改推进工作会更加有力;三是协同整改,要主动会同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协同整改;四是要创新整改,适应新情况、新形势,按照新制度、新要求进行创新整改。王泽兵表示,要以落实推进巡察整改为契机,拓宽沟通对接渠道,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同题共答,最终实现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编辑:何  晶

审核:许  勇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后勤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