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查看:47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1015102815.jpg

    为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后勤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强化后勤管理服务育人工作,畅通沟通交流机制,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质量与水平,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于2021年10月13日下午16:00在历旅学院酒店实训中心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生会干部代表意见征求座谈会。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唐斌、楼宇服务部部门班子成员及主管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还有校学生会主席聂嘉、校学生会学习部、查课队、纪检部等学生代表。会议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唐斌主持。

    会议伊始,唐主任首先介绍了两年来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尤其是近期楼宇服务部为考研学生开放了通宵自习室和新增了部分考研自习室,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称赞,同时,唐主任还详细介绍了围绕“学生中心、教师主体”办学理念与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下一步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计划。他殷切希望参会的学生代表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后勤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校园环境、教室设施设备、饮食保障、公寓管理、维修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就部分可以现场解决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解决时间;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商讨后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和方案,落到实处。

    在认真听取同学的发言后,唐主任对各位学生代表们为学校后勤服务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学生的多渠道沟通,尽最大努力有效地解决广大学生学习、生活、服务方面的突出问题和需求,对今天会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每条建议会后将认真进行梳理并逐步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加强自我教育管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川师微生活”微信公众号等现代化信息平台,加强与后勤及下属各部门的沟通,对学校后勤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编辑:李曦

初审:万罡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