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饮食服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9日
  查看:335
  来源:

2021年9月28日,饮食服务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六教81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组织委员邓燕主持会议。

会上,张代会、赵刚等5位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

图1.jpg

余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同志和柴云振同志的先进事迹。周永开同志和柴云振同志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一生信仰党、追随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大无畏精神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

党员通过党史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奋斗目标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支部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带领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高水平饮食保障服务。

编辑:李术兵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