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关于2021年国庆节 放假安排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查看:1005
  来源:

中心各部门:

根据学校节假日放假安排,经中心研究决定,2021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共7天,10月8日(星期五)上班。9月26日(星期日)补上10月5日(星期二)的班,10月9日(星期六)补上10月6日(星期三)的班。

放假前,各部门完成内部安全大检查。放假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各单位员工严格按照学校9月26日发布的《关于国庆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提示》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员工倡导原地过节,不到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提醒确需在假期出川的职工,在假期结束时持到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核酸检测情况由各单位严格核查存档备查。中层干部离开成都需提前报分管领导同意且在综合科报备,并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放假期间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平安度过节日。

请各部门于9月29日下午5点前将中层干部离蓉情况表交至中心综合科母珍珍处 (部门盖章并经分管领导签字)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综合科

                                                                                                2021年9月2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后勤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