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了解四川历史 激发爱国热情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0日
  查看:148
  来源:

 2016年04月19日下午,水电维修置业幼教公司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四川省博物院。通过此次参观,我们对四川几千年的文化,特别是近代革命和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与了解。

讲解图片_副本.jpg

 

    四川省博物馆创建于1941年3月,是收藏和展出四川省文物的重要场所。在其30余万件展品中,最具特色的是巴蜀青铜器、张大千绘画作品、四川汉代画像砖和陶塑、近现代四川人民的革命运动等。四川博物院分为8部分,分别是万佛寺、陶瓷馆、书画馆、民族文物、四川馆、张大千书画、工艺美术和青铜馆。无不展示了四川悠久灿烂的历史与文化艺术。其中,我们重点参观了二楼的四川馆。

拼图_副本.jpg


通过参观四川博物院,了解四川古代文化,体会历史的变迁,领略文物瑰宝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爱国意识,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以史为鉴,努力学习,振兴中华。

 

合照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