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集团党委举行第55期党校学员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5日
  查看:1038
  来源:

   2015年6月4日15:00,后勤集团职工参加学校第55期党校学习结业典礼在后勤集团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赵光恩、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文杰和学员们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光恩、陈文杰分别向毕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第55期党校学员陈娟、陶顺林、高雅分别谈了党校学习生活的体会感受。学员们表示:在党校学习中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将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赵光恩对各位学员顺利从党校结业表示祝贺,肯定了本期党校学员的积极性,对学员未来的发展给予希望和祝福。同时对学员未来向党组织发展提出建议,他谈到: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学习是一生的事情,要通过学习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拧紧思想的总开关。作为后勤职工,要立足岗位,切实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理念,做好服务标兵。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提升业务能力,拓展知识面,起好示范作用。要把“三严三实”入脑入心,并外化于形,积极从思想上、行为上入党。结业典礼在铿锵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

_DSC0015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