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书记刘洋到学生公寓分团委开展调研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7日
  查看:964
  来源:

2015年4月23日下午14:30,校团委书记刘洋来到生公寓分团委进行工作调研,调研会议在新村三幢党团活动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杨建雄、副主任杨亚超、学生公寓分团委书记邓燕和来自成龙校区和狮子山校区的11名学生公寓分团委代表。

在调研会中,学生公寓分团委的同学们主要围绕着新媒体建设、魅力团干部、创业与就业三个版块汇报工作,提出在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同时,也汇报了公寓分团委开展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向刘洋书记请教了公寓分团委在工作中如何更好的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如何解决公寓分团委活动与其他活动之间的冲突等比较突出的问题。

刘洋书记认真听完每个同学的汇报,并时不时写下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结合同学们的发言刘洋书记对学生公寓分团委做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赞许,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提议学生公寓分团委更好的完善组织构架,对一些较细化的工作问题,分团委要学会利用公寓这块阵地、增强自身活动特色和团队魅力,把公寓分团委工作做得更好,真正的服务于广大的青年团员。对于一些还需要商榷的问题,校团委一定会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讨论解决,给予答复。

最后,刘洋书记总结到,在调研分团委的工作中,每位分青年团员代表都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反应了许多具体的问题,并对一些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建议,这些问题都是真实存在也亟待解决的,校团委会尽力去解决,同时也希望公寓分团委发挥更大的作用,积极的团结起来,把服务同学、促进团组织建设的工作做的更好。

会后,刘洋书记一一与同学们握手表示感谢,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同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公寓分团委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