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采购信息
 
 
四川师范大学2023-2024年度公务车定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131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2023-2024年度公务车定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采购部拟对四川师范大学2023-2024年度公务车定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现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商家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师大后勤磋商2023【03】

二、项目名称:四川师范大学2023-2024年度公务车定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

三、项目简介: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接待服务部为了保障校内公务用车车况良好,日常行车安全,车辆的日常维修、保养及相关车辆业务,现需招车辆维修保养定点服务商,本项目服务期限自成交之日起至2024年7月23日止。

    1、车辆清单(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特殊资质要求:

    1、须为2021-2023年度成都市公务用车定点保险维修加油项目”中标供应商

五、供应商报名领取磋商文件时间及要求

2023年03月20日至03月2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本项目网上报名:报名人须提交单位介绍信(注明项目名称、联系方式)、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报名成功后均可获取磋商文件。

注:供应商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六、领取磋商文件方式:电子文档方式发售(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七、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32414:30分,商家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的将被拒绝。

八、磋商时间2023年032414:30分(北京时间)。

九、磋商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校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采购部二楼会议室

十、本磋商邀请在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项目单位: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狮子山校区)

联系人: 高老师

 话: 028-84761824   QQ:154179989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采购部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采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