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采购信息
 
 
四川师范大学自助售卖咖啡机招商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查看:558
  来源:

  

我中心受物管管理中心委托,现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购买以下项目,邀请贵单位参与谈判,现将有关采购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2019}川师后勤谈07

2、项目名称:自助售卖咖啡机招商项目

3、投放地点:狮子山校区及成龙校区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等区域(具体投放点根据业主单位要求摆放)

   4、投放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年。

5、本项目在执行期内不得转包。

6、详细服务要求详见谈判资料(请自行下载见本公告链接附件)

二、服务商资格要求

1、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和经济实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参加采购活动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服务商的确定

  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项目服务商。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

  1、供应商应携带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进行报名,报名备案后方具备谈判资格。

 1)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单位介绍信和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时间及地点:请于20191218日至201912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槐园餐厅2楼物流中心办公室报名。

  报名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28)84767208;18628801605

五、供应商签到及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122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六、签到、递交响应文件、谈判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槐园餐厅2楼物流中心会议室。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二〇一十二十八


附件:2019年引进自助售卖咖啡机招商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函.doc  (59.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采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