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能源通讯部组织“蜀之源”节能协会举办“中国水周”节水宣传系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9日
  查看:41
  来源:

为加强学校师生节水护水意识,将环保理念贯穿到日常学习生活中,3月27日中午,能源通讯部组织“蜀之源”学生节能协会在成龙校区龙湖餐厅旁举办了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2024年“中国水周”节水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节能协会成员通过宣读节水倡议书、发放节水宣传单、开展节水知识答题游戏等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传递了日常生活中节水相关知识和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水资源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体会到了生活中每一滴水都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履行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节水责任,共同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凝聚水资源保护合力,共筑水资源保护屏障,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600图一.jpg

600图二.jpg

600图三.jpg

编辑:郑栖梧

初审:唐斌 马麟

审核:梅勇 许勇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郑栖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