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公寓服务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8日
  查看:80
  来源: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结合学校党委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实际工作部署,2024年3月28日上午,后勤公寓服务党支部在成龙校区开展了组织生活学习。

0.png

公寓党支部三月的组织生活学习,方式多样、注重灵活,既有自主学习,又有集中学习。在自主学习中,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观看了红色影片,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在28日的集中学习中,支部书记王克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员们认真听讲,结合自己工作积极讨论,大家的思想火花在交流中碰撞,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公寓服务党支部将继续提高党员学习质量,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和方法,使组织生活学习更加贴近实际、更加富有成效。同时,党支部还将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在学校和后勤党委的带领下,公寓党员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尹礼芬

审核:梅勇、王克飞、朱寒野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尹礼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