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7日
  查看:49
  来源:

为积极响应上级卫健部门和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春季开学消防安全“五个一”工作,深化员工“三懂四会”能力,校医院于3月26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与灭火实操演练。

修改后图1.jpg

本次培训邀请成都利明消防宣传中心的王教官担任主讲。王教官紧密结合医院实际情况,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以身边真实发生的火灾为例展示了火灾现场情景,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火灾的严重危害和预防的重要性。他详细讲解了消防法规、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特别强调了员工“三懂四会”的重要性。

修改后图2.jpg

随后,在王教官的指导下,我院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演练内容涵盖了疏散逃生、火场自救、初起火灾控制、紧急救助和火灾报警等多个方面。员工们积极参与,认真操作,熟练掌握了各类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维护方法。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实战经验和应急救护能力,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今后,医院将继续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院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编辑:岳敏

审核:蒲晓明  陈雪莲

初审:梅勇  许勇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