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文创服务部召开安全知识培训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查看:5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夯实各环节安全管理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21日下午,文创服务部在成龙校区召开安全知识培训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会,会议由部长杨柳主持,部门全体员工、技术合作商家负责人及店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柳传达了近期中心安全会议精神,就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高度重视各门店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三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好门店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知识水平。

副部长钟怡详细解读了本次安全责任书的目的、内容和意义,并传达了质量安全部转发成都市消防安全事件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成都市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规范管理指引》的通知精神。接着,部门员工分别层层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培训视频及近期国内火灾典型案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惨痛教训,做好门店安全防范整改工作。

最后,杨柳总结时再次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以对学校和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格监督,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600图1.jpg

600图2.jpg

 

 

                                编辑:陈玉兰

初审:何群  杨柳  

审核:梅勇  许勇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