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到我中心学习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138
  来源:

2024年3月13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吉顺福一行到我中心学习交流。中心副主任何群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何群主持。

何群首先向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发展历程,建设理念进行了介绍。信息服务部部长潘星对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建设思路、建设成果以及下阶段的目标进行了分享。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参会人员重点就后勤智慧生活服务大厅、食品安全管理平台的建设、运维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后勤规模、管理范围、员工数量都极为相似,可以互相借鉴和学习。 

吉顺福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颇丰,希望在未来日子里,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分享智慧后勤建设经验,共同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发展。

600图.jpg

 

编辑:谢云凤

                                  初审:何群  潘星

审核:梅勇 许勇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谢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