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机关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查看:144
  来源:

2024年3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在中心大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jpg

会上,支部党员们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新闻视频。肖扬在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时说道:“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作为高校工作者,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为教职工和师生做好服务;作为母亲,感恩父母的同时更要懂得回馈社会,随着孩子年龄大了,在以后的假期会多安排一些红色景点,休闲的同时也让孩子知道岁月静好来之不易,都是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换来的”。

隋思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结合关于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方面的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感悟。她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要求落实到高校后勤机关工作中,坚持服务为先、加强廉洁建设、强化团队合作、推动创新发展、加强党建工作,带头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地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支部书记杨亚超通报了今年支部工作思路:一是促融合,加强机关党员和业务部门党员、后勤党员与学生的熟悉和交流,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后勤服务保障与师生期待相融合。二是转作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从严加强作风建设,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持续加强纪律教育,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和机关作风建设。三是强学习,继续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坚持抓住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在学习和实践中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精神上来,不断加强后勤保障能力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2.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作为后勤机关支部党员作交流发言。她肯定了机关支部工作开展的思路,同时提出,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将“严纪律”作为支部工作开展的一个重要思路和要求。同时,将“严纪律”从机关抓起,延伸到后勤所有支部中,对党员同志必须高标准、严要求。最后,后勤党员要用活用好四个“抓落实”的工作方法,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后勤工作实践中,围绕高质量发展抓出更好成效。

机关党支部在会上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编辑:余耀可

初审:杨亚超、朱寒野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余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