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公寓服务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6日
  查看:90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和后勤党委部署要求,3月5日下午,公寓服务党支部开展了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公寓服务党支部书记王克飞主持。

1 (1).jpg

党支部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王克飞在会上强调,新的一学期要继续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一是要“抓学习、强修养”,支部党员们要把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去对待,在深化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二要“做示范、勇担当”,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主动的意识、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围绕学校和后勤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公寓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凝心聚力把公寓服务党支部打造成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

 

编辑:尹礼芬

  初审:王克飞  朱寒野 

审核:梅  勇  许  勇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尹礼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