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查看:141
  来源:

1.jpg

2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4年后勤安全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后勤班子成员、下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赵建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十个方面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开学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常规工作,持续推进食堂领域专项整治,按照“四个同步”的要求,落实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三方面的“一岗双责”。

赵建传达了省卫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要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多病同防,加强预警监测,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健康教育和宣传引导,加强监督检查和监督执法力度。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守牢安全工作底线;行动上抓好安全整改相关工作,精准落实整改要求。最后,赵建对本年度后勤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上,后勤各位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作者:何晶

一审:许勇

二审:梅勇

三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