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校医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5日
  查看:147
  来源:

2024年1月11日下午,校医院召开了2023年终总结大会,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校医院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医院院长陈雪莲主持。

会上,副院长杨波、李莎、蒲晓明分别就2023年各自分管的医疗保障健康管理、公共卫生、健康教育、政治教育以及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们详细介绍了去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

院长陈雪莲就后疫情时期高校医院的发展定位进行了汇报。她提到如何在国家高度重视人民健康的时代背景下,高校医院未来发展方向目标以及如何做好高校医院管理的思考。她强调了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能力;重视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健康监测和健康管理等方面工作才能更好地做好学校公共卫生管理强调了我院健康教育师资团队的建设

陈雪莲还传达了后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安全工作是医院运行的根本保障。并对政治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公共卫生、食品安全等十二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述,同时对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巡查力度,确保寒假期间医疗服务的正常运行。

最后,党委书记孙希红对校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要求医院班子做好制度建设,加强人才培养,重视医院设备更新,提高医疗服务能力;鼓励员工努力学习,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共同努力打造有温度的校医院,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同时,她为全体员工送上了2024年新年贺卡和诚挚的春节祝福。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回顾,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部署。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更加明确了医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也更加坚定了为师生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原图二.jpg

原图四.jpg

 

 编辑:岳敏

初审:蒲晓明 陈雪莲

审核:何晶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