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校医院参观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及进行节前安全警示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3日
  查看:148
  来源:

为提高员工对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的认识,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校医院于近日组织全体员工参观了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并进行了节前安全警示教育。

12月26日,在防灾减灾教育馆,员工们通过各种互动展示和模拟演练,深入了解了地震、地质、气象、洪水、海洋、森林、农作物生物等七大类自然灾害的形成、预警和应对方法。大家在专业讲解员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地震逃生、火灾逃生和自救互救技能实践等项目,对灾害应对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12月29日,校医院开展了节前安全警示教育,提醒员工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问题随后进行全院消防设施、医疗设备、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医院进一步强调了值班值守要求,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应对。

通过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校医院全体员工对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保障患者安全和医院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图一.jpg

图三.jpg

图二.jpg

图四.jpg


 编辑:岳敏

初审:陈雪莲   蒲晓明

审核:许勇 何晶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