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物业管理中心全力打好冬季落叶清扫攻坚战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查看:2890
  来源:

随着冬季的到来,校区内的行道树和绿化景观乔木树叶大量凋落,物业管理中心的员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扫落叶攻坚战。为此,物业管理中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员工就落叶清扫工作做好全面安排和细致部署,加大落叶清扫力度,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基础上增加人员密度,备足扫帚、吹扫机、垃圾袋、三轮车等必要物资,根据校园实际情况制定落叶清扫工作方案,对落叶相对密集的路段进行重点清扫,巡回收集,确保落叶清扫的及时性和妥善处理落叶集中堆放,防止发生火灾。

针对近期风雨天气导致落叶量较大,任务繁重,为确保清运落叶的及时性,前置服务中心组织项目环境部、客服部、秩序部等全员参与,划片集中清理。并安排专人及时了解天气信息动态,每天查看天气预报,以便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及时调整每日落叶清扫工作方案,确保早安排,早部署,早防范。

面对越来越冷的天气和扫不完的落叶,员工们默默的用行动为校园的干净整洁奉献力量,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丽校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