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部分科级干部调整暨工作部署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508
  来源:

2020年11月13日上午10:00,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调整暨工作安排大会,会议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传达了科级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精神,对本轮后勤科级干部集中调整情况作了宣布,同时对接下来的新任科级干部考察及后勤内部部门副职选任测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孙希红书记对这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必须确保实现工作交接和业务调整中的无缝对接和平稳过渡;二是各个业务部门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要利用好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加大后勤宣传力度;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四是新到任的科级干部要加强岗位调研学习,梳理工作流程,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按照优化流程设置、整合同类业务、取消属地管理、全面延伸管理的思路,介绍了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部门机构设置情况及工作业务调整方案,并根据新的调整方案宣布了中心班子职责分工。赵建主任针对调整期内的部门机构设置及工作业务调整相关工作方法、实施步骤作了进一步说明,要求参会后勤全体中层干部全力配合,在调整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做好对接,确保干部和部门业务调整过程中的顺利交接和安全稳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