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干部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查看:480
  来源:

11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党支部书记、下属部门负责人学习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下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勇主持。

梅勇传达了10月19日至10月21日参加学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并就结合学校和后勤的实际工作谈了自己对新形势下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考。

梅勇认为三天的扎实学习,自己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常见职务犯罪案例的学习,自己感触颇深,作为受党教育和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当以那些落马的干部为“活教材”,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当深刻反省自己,思想上始终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道德素养、抵御风险和诱惑的能力,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梅勇分析了腐败出现的主要原因和防范措施,认为高校反腐工作形势依旧严峻,高校后勤一直都是学校的高风险单位,后勤的各个部门也都是高风险部门。梅勇要求,中心上下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讲纪律守规矩,做到秉公做事,始终怀着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敬畏权力,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要坚持做好五点:一是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出发点;二是坚持完善健全管理制度为着力点;三是坚持以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落脚点;四是坚持以抓好反腐倡廉教育为切入点;五是坚持以抓好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点。

 

20201104纪委图片.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