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志愿服务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0日
  查看:299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奋战在一线,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支部党员同志们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身先士卒,长期在防疫战线上坚持奉献。2020年9月18日至9月19日新生报道之际,学生公寓党支部的所有党员们全员出动,在党员志愿服务点、在医疗服务点、在校医院、在每一幢学生公寓,热情地为2020级新生同学服务。

9月17日,我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早早的搭建起了党员志愿服务点,安排好党员志愿者,为次日服务新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9月18日12:30,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助理石磊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志愿者们迎来了第一位新生。石磊同志为同学发放了校医院防疫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的咨询,并告诉学生:“如果需要帮助,欢迎来找我们,我们的党员同志都会尽力帮大家解决困难。”石磊同志在行动上为我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树立了榜样。迎新期间,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新同学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亦是从9月18日12:30开始,支部党员志愿者——公寓辅导员分散到各幢公寓,提供新生入住服务,发放寝室钥匙、接受新生咨询、帮助同学报修、引导同学找到自己的寝室等,为帮助同学顺利入住学生公寓,奉献自己的力量。晚上九点结束当日报道后,每个公寓辅导员对已经来校的新生寝室进行走访,宣传公寓用电安全、宣传防疫知识、宣传防骗知识,询问同学对新环境的感受,询问他们来校后是否遇到困难,给刚离家的同学们带去家人般的关怀,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

9月19日21:00,支部党员同志们拖着疲惫的身躯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迎新任务。身体的疲乏并不阻碍同志们对工作的坚持与担当,每当有学生来的时候,立刻恢复到微笑服务状态,耐心的回答同学的每一个问题,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强烈的责任感。正是这样的责任感,将学生公寓校医院的所有党员紧紧凝聚在一起,众人划桨开大船,在面对任何工作,都能团结一致,共同去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

接下来的日子里,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行动服务好学校师生,为建立更加舒适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贡献自己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