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9日
  查看:322
  来源:

9月29日下午14:30,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在七教B区105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勇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向全体党员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系统阐述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大会主题;讲清楚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传达了学校接下来走好振兴路的“三步走”和“九大工程”发展战略。

1.jpg


孙希红强调,要重点把握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主题,明确新时代学校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切实发挥好后勤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后勤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创建与学校办学水平相适应的高效后勤。

孙希红要求,围绕“创建与学校办学水平相适应的高效满意后勤”根本目标,中心上下要立足一个“创建与学校办学水平相适应的高效满意后勤”愿景;处理好后勤工作“稳定与发展、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两大关系;注重后勤工作“学校、师生、员工”三大维度;落实“优化后勤治理体系、增强后勤保障能力、创新后勤服务方式、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四大举措;实现后勤工作“管理科学化、硬件现代化、队伍精简化、服务专业化、育人系统化”五大目标;推进建设“质量后勤、智慧后勤、平安后勤、绿色后勤、廉洁后勤、文化后勤”六大工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

梅勇指出,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及员工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战略的维度,切实把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推进后勤改革发展和党的各项工作的指南针,深学细悟;坚持在中心“123456”创办高效满意后勤这一发展思路的指导下,细照笃行;在中心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从后勤自身实际出发,处理好学校稳定与中心发展之间关系,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增强后勤保障能力、发展后勤自身特色,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创建师生满意后勤。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