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0日
  查看:647
  来源:

2020年7月9日,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在大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后勤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主持。

会上,赵建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疫情防控和后勤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后勤员工在抗击疫情和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我们要继续坚持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暑期校内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做好秋期师生返校防控预案和开学准备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赵建结合新情况新形势,对轮休期间的后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后勤各部门必须在完全服从,充分、有序保障学校需要的基础上安排轮休;要做好假期供水供电供餐、物业保洁、会议、车辆接待、医疗等运行管理,稳步推进已安排的各项工作;要开展假期前的安全大检查,对所属区域的食堂、公寓、楼宇、公办场地、职工宿舍等进行认真排查,做好门窗关闭、断水断电、假期巡查等工作,杜绝长流水、长亮灯;要落实安全责任到点、到位、到人,切实做好防火、防汛、防疫和食品安全工作;要对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提前规划,利用暑期时间,稳步推进各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赵建还对落实燃气报警系统增列预算工作、食品安全快检室的建立、食品索票索证验收制度、物流集中加工建设、特色餐饮试点工作、教室空调安装、第三食堂建设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会上,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强调,各党员干部要站在更高的视野心系师生,做表率,负责任、敢担当、勇冲锋,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各项工作;要把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部门实际工作充分结合,围绕“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充分发扬“勤俭、诚信、务实、创新”的师大后勤人精神,谋划好下个阶段的主要工作,为学校“振兴师大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目标的真正实现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中层干部会.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