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映日荷花别样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献礼学校党代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9日
  查看:523
  来源:

狮山龙湖喜庆中,风光不与平日同。党代会开盛况来,映日荷花别样红。为保障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周密部署,加班加点,完成了基础设施检修维护、校园环境美化、会议服务优化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以优质的服务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奉献一份力量。

荷花池治理后景观.png


检修维护基础设施方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对两校区基础设施进行全面自查自修,共检修教学区和办公区室内灯具2000余套、配电房13座,紧急抢修主供水管及阀门10处,对学校高杆路灯庭院灯、二次供水设备及管路设施进行全面维护;整治塌陷路面,共计修补路面800余平米,检修道路雨污盖板50余套。美化校园环境方面,清理渣土60余方;治理了红庙子渠和南支三渠河道两条、整治5处水池水体共计约1600立方米,尤其是对污染严重的荷花池水体进行全面治理,并在池中放养鸭子、草鱼、鲤鱼,让荷花池再现“朝临池边,晨曦初吐,万籁俱寂,唯闻荷风吹送之幽香,叶露滴落之清响,碧水粼粼,花叶满池,鱼翔浅底”之景;校园环境美化方面,共计布置更换花卉近300平米,栽植及摆放灌木近100平米,修枝乔木100余株;协助有关部门插挂彩旗营造氛围。优化会议服务方面,清理拆除废旧设施20余处,维修会场室内及周边设施、办公区龙头洁具,清洗空调等。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将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为契机,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秉持“勤俭、诚信、务实、创新”的师大后勤人精神,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展现新作为,擎画新风貌,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开创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促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