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4日
  查看:492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指示精神,在后勤党委的指导下,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从2020年6月18日开始,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做好寝室卫生消毒,恢复整洁环境

    自6月18至22日,2017级学生尚未集中返校取考研物品之际,学生公寓校医院的党员们带领公寓中心员工,对2017级800余间寝室进行了卫生清扫。对寝室桌面、地面、洗漱间和厕所垃圾进行清理,对寝室内、楼道进行全面消杀和通风,对门把手、楼梯扶手等重点区域进行酒精消毒。坚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扎实落实基础防疫工作。

二 、做好体温检测登记,筑牢公寓安全

    6月23日既是2017级本科生集中返校取考研物品,亦是毕业生最后离校之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提前做好场地布置、标识标牌张贴、员工培训、消毒消杀等各项准备工作。

    学生返校回寝室取物品当天,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的党员们结合专业技能进行分工。校医院党员在苑区门口为未返校学生测量体温、观察学生异常情况,学生公寓党员负责查验学生证件、登记并温馨提醒学生各项注意事宜,同时深入寝室关心离校学生情况,帮助他们进行行李物品的清运,送去临别的祝福。

三、深入寝室关心学生,彰显公寓温情

    从学校返岗复课开始,校医院的小白龙带着医生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不惧风险,对有异常情况学生进行诊断、送医,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处置,白色成为了稳定全校师生最好看的一抹色彩。

22.jpg

     自6月4日毕业生开始离校,在支部书记杨亚超的带领下,公寓辅导员这批年轻的党员队伍一直驻扎在公寓,每天走访学生寝室,及时与学院沟通,关心异常学生情况。正是全体党员奋战在一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保障了毕业生的平稳、顺利、平安离校。

11.jpg

    疫情期间,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坚守平凡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默默无闻,以守护全校师生安全为责任、以保障校园稳定为己任,争当抗疫排头兵,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学校的日常防疫和师生返岗复课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