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能源修缮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开学复课前疫情 防控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9日
  查看:348
  来源:

为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的水电供应及维修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防疫安全,进一步提升员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能力,5月18日上午,后勤能源修缮服务中心两校区同时开展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知识培训。本次培训会狮子山校区由中心主任许勇主持,成龙校区由中心副主任李列主持。全体能源修缮服务中心现已复工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做好现场防护措施。

培训会上主持人首先引导大家系统学习了《四川师范大学七案七制三流程汇编》,并对校园防护方案及开学后疫情防控方案作详细讲解;针对中心具体情况,再次学习了《能源修缮服务中心制定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水电供应及维修疫情保障方案》,强调怎样做好员工健康检查、网上报修缴费、确保学校设备设施正常运转等。

防疫培训会2..jpg


接着,主持人针对返校复课前的准备工作和返校复课后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中心重点围绕学生出现发热症状后如何应对、校园配电房、水泵房、开水房等重要区域消毒消杀工作、疑似传染症状应急处置等内容作详细说明和解答。

此次培训会对防控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对员工在校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都做出了相应的行为规范,同时明确了每位员工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职责,要求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牢记自身职责,注重工作细节,确保校园安全。中心主任许勇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疫情培训会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