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关于国庆期间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停电、停水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7日
  查看:963
  来源:

校内各单位(部门):

为满足全校师生学习生活的更高要求,按照学校统一规划, 2019年将实施四川师范大学教学楼及其他楼宇电力线路改造项目。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工程实施对学校正常教学科研以及师生生活造成的影响,根据项目实施技术方案,并经校内相关部门反复调整优化,定于2019年国庆节期间进行项目施工,届时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部分时间段和区域将停电、停水。具体情况如下:

狮子山校区:

1.聚贤楼七号(四、五、六)楼

停电时间:10月3日8:00-10月4日8:00,具体供电时间根据施工进度逐步恢复供电.

2、聚贤楼七号(一、二、三)楼

停电时间:10月3日8:00-10月5日8:00

3、第七教学楼A、B、C区

停电时间:10月4日20:00-10月5日8:00

4、学生区泵房, 因我校采用二次加压供水方式供水,停电后会导致水压不足或出现暂时停水现象,影响区域如下:八教、九教、第四办公区、商业街、公寓2栋、重德苑1-4栋、尚美苑1-11栋、博学苑1-4栋、二手书店、聚贤1栋、体育馆、务实苑1-4栋、南洋体育馆、教工餐厅、南洋教工宿舍、至善楼、聚贤7栋、车队、收发室、灯光球场。

时间:10月3日0:00-5:00

成龙校区:

1、全成龙校区

停电、断网时间:10月3日8:00-10月4日8:00

2、图书馆、西苑两食堂、主干路灯、西门、小白龙停车场、公交车站、第三运动场

停电时间:10月6日23:00-10月7日6:00

请学校各相关单位(部门)根据以上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和相应的准备工作。同时,停电期间注意关闭用电设备,停水期间关闭用水器具,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2019年9月2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