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查看:1613
  来源:

为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关于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的规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2018年12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校校级督导徐行效教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经纬同志莅临会议指导。集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共同评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同志主持。

照片1.jpg

会上,集团9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就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地位,发挥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进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增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理论与实践结合、内容与形式结合,进行了精彩述职。支部党员代表、支部书记、集团党委委员共同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经过民主评议,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书记杨亚超、机关党支部书记阳莉、成龙校区党支部书记冯伟和能源修缮通讯党支部书记蒲利华四位同志获评考核“优秀”。

述职结束后,学校党委组织部杨经纬同志就述职评议会作了讲话。他指出:后勤集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既认真贯彻了学校党委要求,也取得良好的实际效果;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党员作用发挥明显,创新组织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杨经纬同志对集团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各党支部开展工作要敢于亮出党员身份,更好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同志对述职评议会作了总结。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集团各党支部讲政治、讲学习、有担当,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上,加强学习、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认真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有力地推动了集团党的建设,有力地保证了集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她希望:各党支部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升、履职尽责,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在实践中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共同推进集团党的建设和其他各项建设在2019年迈上新的台阶。

照片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