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物管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评议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查看:1471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四川师大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支部于2018年12月18日下午两点半,在水电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集团副总经理、物管中心主管领导张洪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全程参与并指导本次会议。

会上,物管支部书记王尚彬同志向全体党员做了2018年度物业管理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活动和本学年度组织生活情况作总结报告。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时,大家积极发言,主动剖析自己的问题,均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有效改善自己的不足。在批评别人时,做到了严格相关程序,并对相关个人提出了改进建议。

集团副总经理张洪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缴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应尽的基本义务,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入党初衷,不要混淆党员义务和福利待遇的区别;支部的活动在中央统一要求的基础上,物管支部完成了集团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本次民主评议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改进每位同志在思想和工作方面的不足,有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对于存在的问题有所改进。他强调:第一,对于学习不够的老生常谈问题应主动认识自己的能力,加强深度和学习方法的探索,可以从书本上学习,也可以在网络上学习;第二,遵守劳动纪律是集团和中心工作的起点性要求,大家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发挥党员同志的表率作用和带头作用;第三,作为后勤保障性的服务工作人员,工作中也要开动脑筋多思考创新方面的问题,在做到标准化、科学化的同时,考虑将服务性质向个性化、数据化、需求化和痕迹化拓展和转变,从而增强对本职工作的理解,进而更好的开展服务工作,让服务对象满意、让师生满意就是最好的工作态度。             

最后他建议:支部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加强支部建设。按照学校的规划,物管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应该与后勤保障性服务目标一致,所以应在工作中思考、探索更多的方式方法来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本次民主评议会议由王斌同志主持。

物管民主评议.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王晶蓉